中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7月26日,经所党委研究,报请中科院京区党委批准,中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地理资源所2602会议室隆重召开。中科院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马扬、京区党委组织部部长杨旭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主持。全所172名党员代表,院士、老所领导、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成升魁同志代表上届党委、纪委作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所党委、所纪委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闵庆文同志代表我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向大会致辞祝贺。  

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9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所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于贵瑞、于静洁、王绍强、刘红辉、刘 毅、陆 锋、金凤君、封志明、葛全胜;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所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于贵瑞、王 捷、石培礼、孙 宁、吴绍洪、宋献方、陈同斌。 

选举结束后,马扬代表京区党委讲话,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和新一届党委、纪委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抓好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考察科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地理资源所实际,协助所行政班子,落实好“一三五”规划,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