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2019年新春座谈会

  19日下午,地理资源所党委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2019年新春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地理资源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廖小罕主持,所长葛全胜、副所长高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党委委员张宪洲、刘彦随等出席会议。 

  首先,葛全胜同志致辞,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向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从分类改革、重大任务争取、高端科技智库建设、重大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和支撑能力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介绍了2018年度研究所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研究所各项成绩的取得和快速发展是全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所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他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表示感谢。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介绍了各自党派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调研考察、咨询建议、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加强传统学科建设、扶贫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廖小罕同志作会议总结,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为研究所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