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适应委员会代表访问地理资源所

  120日,全球适应委员会(Global Center on Adaptation)首席执行官Patrick V. Verkooijen、政府主管执行官Mathilda Buijtendijk,荷兰大使馆基础设施和环境部顾问Anne te Velde、政策专员Wang Jia,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孙帧、副处长张宇丞一行应邀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双方就气候变化适应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地理资源所所长葛全胜对Verkooijen教授一行表示欢迎。综合办公室主任孙福宝和陆地表层格局与模拟院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吴绍洪分别就地理资源所的总体情况和适应气候变化相关研究进展进行了介绍。Verkooijen教授对地理资源所扎实的科研基础、丰硕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双方就气候变化适应性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近期将开展更加密切的国际合作。 

座谈交流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