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荣获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特等奖

  

  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810-12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徐冠华院士、吴一戎院士、李德仁院士、郭仁忠院士、周成虎院士10余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出席活动并作主题演讲,300多家企业共话产业发展。大会表彰了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地理信息科技创新贡献单位等获奖项目,发布了2022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榜单。 

  杨雅萍主任牵头组织的地理资源与生态知识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特等奖,该项目主要依托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地理资源与生态知识服务分中心的建设成果凝练而成。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http://www.geodata.cn/)与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地理资源与生态知识服务分中心(http://geo.ckcest.cn/)参加了2022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高新技术成果展,取得广泛关注,众多知名企业单位及专家学者纷纷踊跃咨询,希望加强合作与交流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增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廖小罕研究员陪同徐冠华院士亲临本展台,徐冠华院士观看了本中心取得的系列成果,听取了杨雅萍主任对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近几年的发展介绍,对中心在科学数据共享领域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此次大会以推进时空信息新基建,开拓数字经济新蓝海为主题,通过深入交流探讨,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数据增值、数据共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2022地理信息科技进步特等奖证书 

  2徐冠华院士亲临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展台 

  3廖小罕研究员陪同徐冠华院士参观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的科技成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