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组织参加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

  818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地理资源所设置视频分会场。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代表近40人参加全院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中科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阴和俊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同志做题为《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抓落实的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持续聚焦抓落实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激活抓落实的根本要素改革完善院所两级治理体系,切实增强抓落实的组织效能用好用活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着力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压紧压实抓落实的责任担当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分析阐述。 

  会后,研究所将把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提高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 

  (图1: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