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召开2014年团学工作会议

  74下午,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团委在2321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团学工作(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会议。所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红辉,研究生部副主任王捷,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委员艾树,团委书记裴亮,团委委员和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裴亮主持。 

  会上,裴亮首先对所第三届团委成立以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重点对所青年志愿者协会和23个团支部的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刘红辉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希望青年团员一定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勇于探索;二是要求青年学生立足学习本质,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与自我奉献;三是希望团学组织和干部对工作要善于琢磨、思考、梳理,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加强学习,拓宽眼界、开阔视野、更新思维,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随后,王捷谈到团学工作高度重视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各个研究生干部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立足于实际,结合研究所特点,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最后,团委委员和学生干部们在活动组织、团支部建设、所志愿者协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听取了团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学生干部对研究所团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