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与模拟重点实验室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城市地理与城市发展研究因科研任务需要,现拟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研究方向 

  1. 城乡融合发展 

  2. 城镇化的生态环境效应 

  3. 全球人类活动的生态效应。 

申请条件 

  1.已获得遥感、地理信息系统、人文地理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者具有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背景,毕业时间3年以内,非定向博士生。 

       2. 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SCI/SSCI论文2以上,或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4篇及以上的学术论文。 

  3. 具有较强的编程、数理分析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学风;具备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4. 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爱岗敬业 

待遇 

  1. 申请者一经录取,享受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及特别研究助理待遇,工作年限2-3年,也可根据项目需求适当延长。 

  2. 工资15-25万,具体数额面议,绩效根据工作成果和水平另议。 

  3. 聘期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额度80万,分2年下拨)。 

合作导师 

    方创琳 研究员;李广东 副研究员 

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 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 

  3)代表性研究成果列表,包括已发表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题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4)提供博士学位论文; 

  5)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2.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 

  3.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招聘到合适人员为止 

联系方式  

    联 人:李广东 

    电    话:15911184618 

    电子邮件:ligd@igsnrr.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