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所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劳务派遣制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陆地水循环及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地表过程与环境效应研究团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非事业编制、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 

  一、岗位要求 

  1. 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及严谨学风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能直接参与团队相关科研项目。 

  2. 获得应用数学、大气科学、水文学、遥感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3. 有较强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3篇(含)以上中国科学院分区一区期刊论文。 

  4. 有博士后科研经历以及已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者优先。 

  5. 不受理与我所在编职工具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者的应聘申请。 

  二、相关待遇  

  1. 待遇和福利将参考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相关劳务派遣科研助理人员待遇,可面议。 

  2. 按有关程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拟用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三、申请程序及提交材料  

  1. 申请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已正式发表论文等电子版材料 

  2.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面试。 

  3.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4430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lidf@igsnrr.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邮编:10010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