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4429下午,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地理资源所第三届团委。所党委书记刘毅、院团委副书记李寒冰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下午2时,大会在激扬向上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开幕。张岸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向大会作了共青团地理资源所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团委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提出了对新一届团委重点工作的建议。

刘毅在大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届团委的工作成绩,表达了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对团委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在院团委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团组织建设,引导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立足所情,围绕“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积极服务青年成长;三是加强与所内相关部门的紧密合作,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全面提高青年素质。李寒冰对共青团地理资源所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团委工作提出了建议。

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定的程序,到会的团员代表以不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地理资源所第三届团委,陈晨、裴亮、潘韬、艾树、朱文彬、董南、张岸7位同志当选所团委委员。随后,第三届所团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裴亮为团委书记,陈晨、董南为副书记。

(地理资源所第三届团委委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