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驻京办主任梅玉宝一行访问地理资源所

  919上午,深圳市驻京办主任梅玉宝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双方就加强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主持座谈会。 

  高春东对梅玉宝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前期合作交流基础,从研究所发展概况、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对外合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地理资源所目前与地方的合作模式与内容。梅玉宝从深圳市的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管理、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地理资源所能够结合目前开展的研究项目,与深圳市开展进一步合作。双方就进一步推进相关领域的科技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市驻京办副巡视员曾宇英、深圳市人居环境委生态文明建设处处长张亚立、深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副书记唐力、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工程师李鑫,以及地理资源所杨林生研究员和对外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