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段志强访问地理资源所

  111日下午,天津市科委副主任段志强率东丽区科委、武清区科委、华明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访问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张鸿翔,地理资源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北京分院科技合作处,地理资源所科研处、对外合作处、财务资产处、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高春东对段志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研究所发展概况、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对外合作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地理资源所目前与地方的合作模式和内容。段志强结合天津市的相关科技需求,希望未来能够与地理资源所在无人机产业、土壤及水体污染修复、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东丽区科委、武清区科委、华明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区域的经济发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的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落地实施。 

  张鸿翔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科院北京分院将发挥统筹管理作用,集中科研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座谈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