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4年民主党派新春茶话会

  121下午,我所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2014年新春茶话会。所党委书记刘毅,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刘红辉,所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茶话会由党委书记刘毅主持。 

  首先,刘毅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一年来对研究所各方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随后,他向大家通报了研究所2013年工作进展与今后工作部署、所党委换届后党委委员分工情况,简要介绍了2014年度院工作会议会议精神,表示研究所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贯彻落实“四个率先”的政策举措,统筹谋划和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等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全所各项事业发展。 

  刘毅还指出,所党委一直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重视与各民主党派的亲密合作,今后将继续发扬团结合作、协商共事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工作,不断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2013年的工作情况,还在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发展、职工养老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茶话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