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获得2014年中科院“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比赛一等奖

       69上午,中科院第三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来自中科院京区各研究所的58支参赛队伍近600人参加了健步走比赛。地理资源所工会组织策划,从我所今年职工健步行活动的优胜者中选拔了55女共10位队员组成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九时整,随着发令枪响,我所参赛队员在天蓝色所旗的指引下,带着地理资源所“阳光生活、快乐前行”的饱满精神,迈着强健的步伐,齐心协力、奋勇当先地完成了5公里赛程,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健步走活动中,队员们展示了我所职工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所工会品牌活动——职工健步行活动的运动成果。 “全民健身、科学同步”,希望我所职工在工作之余,亲近自然,增强体质,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