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成功举办2014年“梦韵”书画摄影展

     为迎接中国共产成立93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6月26日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团委、研究生会共同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以“梦韵”为主题的团员、研究生书画摄影展。

活动在筹备期间得到了所内团员研究生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摄影作品投稿100余张,书法绘画作品投稿20余幅。经精心筛选后,共展出38张摄影作品,1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反映了从科研工作到日常生活,从野外考察到文艺活动,彰显出研究所青年多姿多彩的生活不仅展示青年人的多才多艺,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

在展出的作品中,有构思新颖的创意画、气势磅礴祖国河山美景行云流水的毛笔书法,有记录科研工作的真实写照,一笔一画,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是书画、摄影爱好者们对党、对祖国、对家乡挚爱之情的表达,也是他们以艺术形式建党93周年的献礼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研究所在书画摄影方面具有专长的刘高焕、郭俭、张红旗和苏玉兰四位老师担任评审人,研究生部副主任王捷、所团委书记裴亮担任评审公证人,对展出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和若干优秀奖。此次书画摄影展近期还将在中国科学院奥运村园区其他研究所展出 

 

(活动现场)

(评审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