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青年卡拉OK大赛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丰富地理资源所职工和学生的文化生活,地理所研究生部、团委、研究生会于4月底开始举办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青年卡拉OK大赛,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决赛于5月13日晚激情开唱,200余名职工和学生到现场款赛。地理资源所前党委书记成升魁、自然资源学会办公室主任王捷、所团委书记裴亮、所工会委员齐清文、所研究生部副主任袁国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每一位选手都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用心诠释自己演唱的作品,为大家奉献了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展现了我所职工和学生的个人魅力。比赛过程激烈、充满竞争而又温情满满,各位选手在台下相互关心帮助、加油打气,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在最激烈的冠军战之前,成升魁、王捷和齐清文三位老师合唱一首抗战歌曲《在太行山上》,用嘹亮、热情的歌声告诉世人不忘为抗战胜利勇敢献出宝贵生命的无数先烈,坚决捍卫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成果,决不允许历史悲剧重演。最终在现场30位大众评审的依次上台投票中,关学锋同学获得本届青年卡拉OK大赛的冠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