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开展“为健康加加油——第九套广播体操推广”活动

  为认真贯彻国务院颁发的《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积极落实中科院体协关于在我院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的通知精神,结合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自5月份以来,地理资源所工会面向全所职工开展了“为健康加加油——第九套广播体操推广”活动。 

  第九套广播体操,姿势优美,动作活泼,身体活动幅度大,注重了良好身体姿态以及身体灵活性和协调性的培养,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健身性。为做好此次广播体操推广活动,所工会成立了协调小组,并委派两名老师作为领操员参加了院工会举办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进行学习。领操员利用课余时间对所工会选出的20余名示范队员进行了先期培训。在每天上午10点,各分工会负责人积极组织所属职工进行学习,工间操队伍空前壮大。高星副所长也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领操员和示范队员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有效地促进了广播体操的推广和开展。学做第九套广播体操已成了地理资源所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第九套广播体操推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工间操制度,增强了全所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所工会还将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丰富研究所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展示地理资源所职工健康生活、乐观工作的激情和活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