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荣获中科院京区“千人广播体操”展示活动“最佳表演奖”

  66上午,中科院第四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千人广播体操展示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田径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京区59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地理资源所代表队在协作一片的方阵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一展风采。最终在决赛的10个优秀队伍中获得评委的好评,荣获最佳表演奖。获得此奖项共有3个代表队。 

  地理资源所代表队由研究所21名职工运动员组成,他们统一身着桔红色上装、白色运动裤,脚穿白色运动鞋,朝气蓬勃,动感十足。在整场比赛中的每一个阶段,地理资源所的队员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舒缓流畅、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高标准的完成整套体操展示,充分展现了研究所职工亮丽的风采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地理资源所工会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及时成立了体操训练组、综合计划组和后勤保障组。合力完成了队员选拔、备战训练、比赛组织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参赛队员们能够积极克服困难,放弃午休时间加班加点进行训练;指导老师能够严格要求,多法并举,努力提升训练质量。充分体现了地理资源所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意识。 

  研究所工会将以此次展示活动为契机,继续组织好后期的训练,进一步规范技术动作,力争在院第六届暨京区第十四届职工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