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活动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建国66周年,1031,中科院地理资源所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和为“太阳村”儿童献爱心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前往顺义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参观了焦庄户民兵斗争史展馆和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冀东抗日根据地军民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进行顽强斗争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参观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大家前往北京顺义赵全营镇的“太阳村”进行交流和慰问。“太阳村”是一个民间公益组织,该组织无偿代养服刑在押人员未成年子女。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王卷乐代表支部向“太阳村”捐赠了他们所急需的劳保用品和衣物、玩具,受到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是数据中心联合党支部本年度“三个一”工作计划的一部分,即组织支部成员推荐和学习一本好书(例如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书单上的书籍,等)、观看一次提升思想境界的电影、举行一次支部成员为主的户外集体活动。这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在支部中形成较好反响。支部将在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