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2015年“秋季瑜伽班”圆满结束

  2015年1216日,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生部、团委主办,地理资源所研究生会承办,中科院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各研究所团委与研究生会协办的“秋季瑜伽班”活动在中科院奥运村园区一号楼多功能活动厅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自1011日启动以来,共开课20节,吸引了协作一片10余家单位百余名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包括地理资源所、动物所、基因所、遗传发育所、地质地球所、国家天文台、生物物理所、心理所、遥感地球所、青藏高原所等,在整个园区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促进了活动单位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活动结束后,不少教职工和同学纷纷表示通过练习瑜伽,身体和心灵得到舒缓和放松,健康质量进一步提升,有更好的精力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为了进一步丰富园区教职工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普及科学有效的健身方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使大家能够通过活动放松身体,愉悦心情,快乐工作,2016年春季地理资源所将继续举办“春季瑜伽班”,请大家继续关注! 

 

练习现场

 

  练习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