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机关一支部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126日,地理资源所机关一支部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为主线,凝练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公开课。展览包括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进行了呈现。   

  党员们在每一块展板、每一件展品中感受砥砺奋进的五年里,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参观中,大家分享感受和交流体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一支部的凝聚力,鼓舞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努力奋斗。 

(参观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