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资源所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2018116日,地理资源所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裴亮主持。 

  首先,党办副主任艾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她从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及新党章修订的内容及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团委副书记陈晨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报告。她从历史意义、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等方面强调了党的十九大对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并从马克思主义青年观、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成长发展路径、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加强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青年一代的成长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平台。团学干部们踊跃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对群团改革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等,谈体会、提建议。最后,裴亮总结了研究所2017年度团学工作,并对2018年度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筹划。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